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一下。。那个图书馆开空调了么。。
查看完整版本:问一下。。那个图书馆开空调了么。。
2016/8/31 15:51:15

明天早上可以过去睡觉么?求大神告知



2016/8/31 17:49:18

没开



2016/8/31 20:48:02

5436852468@qq.com谢谢楼主



2016/8/31 22:36:29

不知道啊
~~~~~~饺子是男是女这样的弱智问题你也好意思说自己布吉岛。



2016/8/31 23:36:44

河海宾馆睡起啊



2016/9/1 2:42:39

1284981849@qq.com谢谢楼主



2016/9/1 3:32:14

卧槽为啥都发自己QQ?水好深



2016/9/1 5:23:44

开了



2016/9/1 7:42:58

开了



2016/9/1 9:51:56

睡觉为什额要去图书馆呢?在宿舍不就挺好的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