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下午终于没课了
查看完整版本:下午终于没课了
2016/9/1 6:05:03

睡到现在好爽,准备去图书馆浪一发



2016/9/1 7:49:10

那到图书馆还能睡着吗?



2016/9/1 10:46:22

心疼楼主,半年了,还没什么人回你



2016/9/1 11:17:22

上午两节课没去,下午没课宿舍睡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