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
deadcinder
2016/9/1 12:50:09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在哪里啊?
半哭乱嫁
2016/9/1 14:13:06
进了南门,右拐,一直走就能看到入口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呵呵2014
2016/9/1 15:52:50
从商学院那个有白象的正门进去,走几步右拐
武汉一心一译
2016/9/1 19:38:15
这个也要发帖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