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
2016/9/1 12:50:09

请问各位学长学姐,博学楼报告厅在哪里啊?



2016/9/1 14:13:06

进了南门,右拐,一直走就能看到入口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6/9/1 15:52:50

从商学院那个有白象的正门进去,走几步右拐



2016/9/1 19:38:15

这个也要发帖问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