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深夜问一下EMS的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深夜问一下EMS的问题
2016/9/3 16:42:23

首先是现在河海EMS在哪里取,早上到了,还没有给我发过短信。还有就是翻之前的帖子听说EMS的大爷脾气不太好,现在还是那个大爷吗



2016/9/3 18:23:40

会给你打电话,025开头的固定电话,一定要接!!!南门收发室



2016/9/3 21:20:52

如果显示签收,告诉大爷信箱号直接去找吧,然后接受大爷的教诲



2016/9/3 21:51:52

上次没打电话我自己过去取的,貌似打扰到他打游戏了,被那逼怼了又怼,也是醉了



2016/9/3 23:50:35

就在南门收发室,态度极差,不仅是大爷还有一女的,态度特别差。我昨天就看到物流信息已经妥投了去拿,她说快递还没到,让我最好今天去拿,今天去了又不让拿,而且连个电话也没有!已经投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