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工程力学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工程力学求问
2016/9/4 14:12:02

力材院的工程力学怎么样,和大禹院的比起来呢,有什么差别



2016/9/4 15:20:21

大禹的保研率高



2016/9/4 17:58:59





2016/9/4 20:37:12

没人吗



2016/9/4 23:05:09

自顶



2016/9/5 0:44:53

一样



2016/9/5 1:14:22

一个去治水一个去搬砖



2016/9/5 5:11:34

没有区别,可能个别科目不一样,其他基本一样



2016/9/5 5:42:34

自定



2016/9/5 7:41:17

自顶



2016/9/5 9:29:45

其实到大二下学期开始,徐芝纶班也就划归力材院了,



2016/9/5 12:45:55

考研不错,很多导师喜欢基础专业的



2016/9/5 14:35:55

作为大力材院一员。。顶



2016/9/5 16:53:37

每年工程力学专业大概多少人,分几个班?



2016/9/5 17:45:08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2016/9/5 19:20:17

我也是工程力学新生,网上对这个专业好像褒贬不一,表示很疑惑



2016/9/5 21:42:26

我只想说工程力学做为河海大学除水利学科和土木学科之外唯一的一个国家重点学科(再除去培育学科),实力在那里,好好学,肯定不会辜负你的努力的



2016/9/6 1:03:11

作为一份子。。。



但我也不知道



2016/9/6 1:29:37

自顶



2016/9/6 3:51:54

有人说我在水经验,我抬手就是一巴掌,怎么说话的!!!! 人家明明是在给楼主暖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