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2016/9/5 8:10:38

1.收信的话 普通信件是要等生活委来拿才会给我吗?挂号信可以立即收到吗 需要本人去签字吗
2.寄信的话 直接放进南门邮筒就行了?航空信可以寄吗 还有挂号信怎么寄呢 收发室可以寄吗




2016/9/5 10:45:30

求解答 谢谢



2016/9/5 11:56:00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2016/9/5 14:34:12

目测没人



2016/9/5 17:02:10

继续顶



2016/9/5 18:41:54

帮顶



2016/9/5 19:11:22

还没人



2016/9/5 23:08:34

还没人



2016/9/5 23:39:34

我也想知道



2016/9/6 1:38:17

同问



2016/9/6 4:54:53

我知道了,楼主快来回复我



2016/9/6 5:11:04

寄挂号应该是去邮局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