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关于邮政的一些问题……
UIGAC
2016/9/5 8:10:38
1.收信的话 普通信件是要等生活委来拿才会给我吗?挂号信可以立即收到吗 需要本人去签字吗
2.寄信的话 直接放进南门邮筒就行了?航空信可以寄吗 还有挂号信怎么寄呢 收发室可以寄吗
1213hu
2016/9/5 10:45:30
求解答 谢谢
人间不拆
2016/9/5 11:56:00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
彼岸_天堂
2016/9/5 14:34:12
目测没人
害羞的rala
2016/9/5 17:02:10
继续顶
ningdongyan
2016/9/5 18:41:54
帮顶
youtholcn
2016/9/5 19:11:22
还没人
好好学习
2016/9/5 23:08:34
还没人
ASQ520
2016/9/5 23:39:34
我也想知道
流砂星涯
2016/9/6 1:38:17
同问
百客惠购
2016/9/6 4:54:53
我知道了,楼主快来回复我
国网通航
2016/9/6 5:11:04
寄挂号应该是去邮局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