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养只喵星人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养只喵星人
2016/9/5 21:16:41

万能的坛友,有谁知道学校附近有宠物店吗?



2016/9/6 0:10:13




楼主还是养我吧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




2016/9/6 0:26:24

就没人知道吗?



2016/9/6 3:16:23

人工置顶



2016/9/6 5:34:05

楼主还是养我吧  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



2016/9/6 6:25:36

啊哈 学校有好多野猫



2016/9/6 9:44:49

随便抓一只



2016/9/6 10:53:48

去学校抓



2016/9/6 13:30:29

六食堂附近抓一只



2016/9/6 14:40:59

等大猫生了的时候就去抓



2016/9/6 16:19:11

可以在六食堂门口抓



2016/9/6 18:47:09

都叫我去六食堂抓,这样好吗没有打预防针额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