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有同感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有同感
bbgghh
2016/9/6 4:11:31
数学就是老师教的时候一加一等于二,练习的时候一加一加二等于四,考试的时候是小明有三个苹果,自己吃一个小红吃一个,问太阳的质量?
Tata城堡
2016/9/6 5:59:29
有
sunfans_80
2016/9/6 8:58:12
怎么办,煤气泄漏了
湘芸
2016/9/6 10:46:40
给你这些东西,你能在家撑住几天?一张温暖的床,一只漂亮的手机, 一台可以玩游戏的电脑,一个爱你的老婆,一台装满食物的冰箱,我能住一个月,你呢?
maxoptical
2016/9/6 11:46:54
没有厕所?
51campus
2016/9/6 13:52:50
憋死怎么办?
didi
2016/9/6 15:54:36
前排
淡淡的年华
2016/9/6 19:02:03
太阳质量不错啊,用了几亿年了还这么热
小猫咪
2016/9/6 20:21:16
有哇,不过关我吊事儿
念旧怪伽
2016/9/6 22:30:15
人工自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