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人有同感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人有同感
2016/9/6 4:11:31

数学就是老师教的时候一加一等于二,练习的时候一加一加二等于四,考试的时候是小明有三个苹果,自己吃一个小红吃一个,问太阳的质量?



2016/9/6 5:59:29





2016/9/6 8:58:12

怎么办,煤气泄漏了



2016/9/6 10:46:40

给你这些东西,你能在家撑住几天?一张温暖的床,一只漂亮的手机, 一台可以玩游戏的电脑,一个爱你的老婆,一台装满食物的冰箱,我能住一个月,你呢?



2016/9/6 11:46:54

没有厕所?



2016/9/6 13:52:50

憋死怎么办?



2016/9/6 15:54:36

前排



2016/9/6 19:02:03

太阳质量不错啊,用了几亿年了还这么热



2016/9/6 20:21:16

有哇,不过关我吊事儿



2016/9/6 22:30:15

人工自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