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期中考试
查看完整版本:
期中考试
京佳启成168
2016/9/6 5:15:27
就是想问问期中考试有成绩排名吗?有奖学金吗?
布丁可可
2016/9/6 7:43:08
在二楼等候
薄荷巧克力
2016/9/6 8:53:38
有成绩,没排名,并没有奖学金,一学年才能评一次奖学金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jarnett
2016/9/6 10:31:50
一直感觉期中考并没有什么卵用,也就是个类似平时分的东西啦,好好考吧哈哈哈
港岛少年
2016/9/6 13:59:48
好好考
夕阳深处等你
2016/9/6 14:39:32
其实期中考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到底有多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