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有选了江宁校区杨富增老师的计算方法选修课的同学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有选了江宁校区杨富增老师的计算方法选修课的同学吗?
麦秋
2016/9/6 12:46:32
请问老师的联系方式,不是邮箱。或者有谁知道这周三是不是有考试啊?我在本部,这周三还有实习。在线求告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