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来人把这货带走吧,我是实在不会养。
查看完整版本:
来人把这货带走吧,我是实在不会养。
xiuyu
2016/9/7 0:36:56
估计在我这我会把它养死,
有需要的赶紧过来吧。
要求有爱心,不虐待它,有时间我也想看看它
疫苗驱虫什么的都做了 ,另外还有狗粮 ,笼子什么的
论坛玩的不多 就不一一回复了。Q:910111691
验证写论坛
gfllsh
2016/9/7 2:53:38
我连我自己都养不起
qiuxinfan
2016/9/7 5:02:36
那么可爱,让我养死了得造多大的孽啊
c19971104
2016/9/7 6:51:29
送火锅底料吗
弱水三千
2016/9/7 8:17:55
能日吗
朗逸
2016/9/7 9:56:08
give me
夜未央
2016/9/7 13:08:09
送我吧,你哪里
欧阳河愁
2016/9/7 14:03:49
穿粉色衣服的送不送,送的话我要了
1095720600
2016/9/7 17:33:18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知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淡淡的年华
2016/9/7 18:14:34
好漂亮,在我手里死了罪孽深重啊
黑白单色
2016/9/7 21:01:30
很喜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