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有滑板社吗?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有滑板社吗?
2016/9/7 4:04:02

买了块滑板,求大神带我玩。



2016/9/7 5:28:28

有啊 同学就加了滑板社 只要交会费你就可以进入滴



2016/9/7 8:06:41

我也买了 自己一个人玩



2016/9/7 10:34:38

小伙伴们在哪里啊



2016/9/7 11:42:30

有啊有啊,我室友是副社



2016/9/7 14:11:59

欢迎加入河海PassFly滑板社迎新,群号码:241509974



2016/9/7 15:09:1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