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不好意思打扰发个调查问卷撒(???ω???)
查看完整版本:不好意思打扰发个调查问卷撒(???ω???)
2016/9/7 6:13:30

东南大学妹纸一枚,这里有个黑车调查问卷,由于湖区修了三号线导致问卷不合实际情况,所以求帮填问卷啦~多谢多谢(?????????)



2016/9/7 7:14:52

先爆照



2016/9/7 9:13:35

附上链接:http://www.sojump.com/m/5469992.aspx?plg_nld=1&plg_auth=1&plg_nld=1&plg_dev=1&plg_uin=1&plg_usr=1&plg_vkey=1&plg_nld=1&from=singlemessage&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nld=1&plg_vkey=1&pwx=1&isappinstalled=0



2016/9/7 12:02:03

我居然忘记发链接,果然是第一次逛河海吧太紧张[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2016/9/7 14:18:14




填完了,照片呢




2016/9/7 16:08:13

可是,河海门口也是地铁站,对黑车需求大么



2016/9/7 18:25:55

再来刷个存在感[FACE WITH TEARS OF JOY]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