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安慰!!!!!!!
查看完整版本:求安慰!!!!!!!
2016/9/7 12:36:04

上个月做的心理普查调查问卷由于急着吃饭就随便填填,有的没做就交上去了!结果被认为是心理有疾病要把我拉去进行心理辅导!!!!!就这么被当成有病的人了肿么办啊???????



2016/9/7 15:27:36

被室友笑死了



2016/9/7 17:26:20

用手机做的,当时感觉好麻烦,就瞎写写,结果就成有病的人了



2016/9/7 19:14:47

你好,精神病



2016/9/7 20:30:58




是该好好查查




2016/9/7 23:20:57

怎么证明我没病啊!!!!!



2016/9/7 23:38:39

该吃药了楼主



2016/9/8 2:58:18




药不能停




2016/9/8 5:33:28

你跟他说:我真的没病啊,你们要相信我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9/8 6:42:26

我大一时候也是我还认真填的



2016/9/8 8:03:11

其实没什么的就是帮你辅导一下



2016/9/8 11:29:37

有病吃药啊



2016/9/8 11:51:54

啥S病B啊



2016/9/8 14:19:51

心理普查问卷有个问题是“你是否曾经有自杀倾向”我填的是,到现在都没人鸟我



2016/9/8 15:59:35

你怎么被通知的 。。



2016/9/8 18:45:00

好好跟老师聊聊 看开一点



2016/9/8 20:26:15

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



2016/9/8 22:13:12

没关系不管你有什么病我都不会嫌弃你



2016/9/9 1:11:55

世人笑我神经病,楼下接下句



2016/9/9 3:00:23

你没病 我相信你



2016/9/9 4:00:37

去吧,我看好你



2016/9/9 6:50:37

只是可能有潜在问题,并不是病



2016/9/9 8:08:19

多好啊,以后请假有理由了。“老师,我今不舒服,请假,去趟神经病院,拿点药吃吃。”



2016/9/9 11:15:46

祖传中医,治个神经病没问题,打我电话幺幺灵



2016/9/9 13:03:07

这个,当时我们也做了,让我去我没去



2016/9/9 15:12:05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