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要山地车
查看完整版本:想要山地车
2016/9/7 19:25:36

有没有大四学长学姐快毕业打算卖山地车的呢



2016/9/7 21:26:28

有,再等一年我有车出



2016/9/7 23:23:40

好的!



2016/9/8 2:10:36

你预算多少?我有2200的美利达挑战者650



2016/9/8 4:09:19

我有一辆捷安特hunter1.0



2016/9/8 5:41:51

看我帖子,对折出车



2016/9/8 6:58:02

出xtc slr4改装,xt变速,615刹车,永杰浮动碟,660牙盘,多特cr3轮组,只有一处明显磨损,然而看不出,出550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