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2016/9/8 21:50:12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门EMS服务态度特别差,上百件快递堆到一起,不分类,不发短信,进门一股烟味,服务态度特别差,不知道凭什么关系还在那里工作,我邮件都扔在那里不取了,相信你们也有同感,强烈投诉!!!!!



2016/9/8 23:08:34

我在江宁校区,大家千万不要用EMS!!!



2016/9/9 1:03:00

为什么ems取件不是自动 取件机是干嘛的



2016/9/9 3:49:56





2016/9/9 5:48:40

再怎么差也比百世汇通好



2016/9/9 7:37:07

我并不网购



2016/9/9 9:37:22

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9/9 11:43:17

现在EMS不是在六食堂那儿取吗?



2016/9/9 13:45:03

敢和大爷叫板么~



2016/9/9 14:52:30

我觉得还好,双十一EMS是第一个到的,来了也会给打电话,至少比南门的一堆限时快递要好



2016/9/9 17:11:44

谁知道卖家要用ems



2016/9/9 19:48:50

我觉得还行啊……比其他民营快递强多了



2016/9/9 21:25:31

你是那个水务大一学妹么



2016/9/10 0:36:01

至今记得那个傻逼兼职学生,说了3遍邮箱号,他还在那装,去那边看你的班级和邮箱号。。呵呵



2016/9/10 2:14:14

真的不想再用EMS快递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