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
雄霸武林
2016/9/8 21:50:12
大家千万不要用EMS邮快递,南门EMS服务态度特别差,上百件快递堆到一起,不分类,不发短信,进门一股烟味,服务态度特别差,不知道凭什么关系还在那里工作,我邮件都扔在那里不取了,相信你们也有同感,强烈投诉!!!!!
一依
2016/9/8 23:08:34
我在江宁校区,大家千万不要用EMS!!!
切分音
2016/9/9 1:03:00
为什么ems取件不是自动 取件机是干嘛的
沙发上睡着
2016/9/9 3:49:56
你
1013636552
2016/9/9 5:48:40
再怎么差也比百世汇通好
力义力
2016/9/9 7:37:07
我并不网购
fan
2016/9/9 9:37:22
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冬夏冰雪
2016/9/9 11:43:17
现在EMS不是在六食堂那儿取吗?
abcxyk
2016/9/9 13:45:03
敢和大爷叫板么~
根本不了解
2016/9/9 14:52:30
我觉得还好,双十一EMS是第一个到的,来了也会给打电话,至少比南门的一堆限时快递要好
zuishuob
2016/9/9 17:11:44
谁知道卖家要用ems
jiangkayu
2016/9/9 19:48:50
我觉得还行啊……比其他民营快递强多了
huobao
2016/9/9 21:25:31
你是那个水务大一学妹么
bjdfw07
2016/9/10 0:36:01
至今记得那个傻逼兼职学生,说了3遍邮箱号,他还在那装,去那边看你的班级和邮箱号。。呵呵
paoao123
2016/9/10 2:14:14
真的不想再用EMS快递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