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QAQ 求问今晚的科学思维与方法(吴建纲的选修课)发生了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
QAQ 求问今晚的科学思维与方法(吴建纲的选修课)发生了什么!!
柳杨
2016/9/9 3:14:48
一不小心忘记去了,=。=在寝室学(wan)习(high了),不去会不会不及格啊,毕竟据说是要反馈试卷的啊!
lijiti1
2016/9/9 4:58:08
并没有讲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