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QAQ 求问今晚的科学思维与方法(吴建纲的选修课)发生了什么!!
查看完整版本:QAQ 求问今晚的科学思维与方法(吴建纲的选修课)发生了什么!!
2016/9/9 3:14:48

一不小心忘记去了,=。=在寝室学(wan)习(high了),不去会不会不及格啊,毕竟据说是要反馈试卷的啊!



2016/9/9 4:58:08

并没有讲什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