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睡前一水?有人玩这个吗
查看完整版本:?睡前一水?有人玩这个吗
2016/9/9 16:30:21

此为半成品,还剩底座




2016/9/9 18:49:12

别沉啊



2016/9/9 19:49:27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9/9 22:39:26

不玩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9/9 23:57:08





2016/9/10 3:04:35





2016/9/10 4:23:49

你信吗



2016/9/10 5:32:47

感觉很难剪



2016/9/10 8:53:32

哇哦,来一个



2016/9/10 10:19:58

好棒



2016/9/10 11:58:11

没玩,有一个闺蜜特喜欢,我就会看静静她弄



2016/9/10 15:26:08

悼念遇难者



2016/9/10 15:34:00


高中时候同桌叫我下象棋,我说不会,同桌说我教你,然后人家就开始摆棋。
摆好后拿着士问我知道这叫什么吧,我想也没想说“干”
......同桌再也没有跟我说过下棋的事情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