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人会唱这首歌嘛?有人可以唱给
查看完整版本:有人会唱这首歌嘛?有人可以唱给
2016/9/9 22:55:12

有人会唱这首歌嘛?有人可以唱给我听吗?




2016/9/10 1:37:33

今天听了之后好感动啊



2016/9/10 3:36:16

我不会说我也超喜欢这首歌的,最近两天的单曲循环



2016/9/10 5:08:48

坐等大神给学妹唱,学姐也沾个光



2016/9/10 6:24:59

感觉这首歌很暖啊



2016/9/10 8:14:58

找你男票唱



2016/9/10 10:32:40

前排坐等。



2016/9/10 13:40:07

楼上口琴哥上
~~~~~~Everyone has a little dirty laundry.



2016/9/10 14:59:21

有没有好处



2016/9/10 17:36:27

没好处不唱前排带老婆...哎呀╭(°A°`)╮我老婆呢,我老婆去哪里了T^T



   



2016/9/10 17:57:12

然而并没有听过



2016/9/10 20:23:38

给钱唱



2016/9/10 22:01:50

全民k歌粉我(408643201)我学会了就唱



2016/9/11 0:13:52

@暗黑一路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9/11 3:09:32

围观



2016/9/11 5:39:01

路过,打酱油,走人



2016/9/11 6:20:16

Kimi:爸比你会水贴吗?
林志颖:不会啊!
Kimi:那我教你好了
林志颖:好啊!
Kimi:一闪一闪亮晶晶
林志颖:不够15字哦!
Kimi怒扇林志颖一个耳光,说:你TM不是不会水吗?
~~~~~~E



2016/9/11 9:07:12

我很喜欢这首歌。每天都各种单循



2016/9/11 11:05:56

等姐姐学好了唱给你听



2016/9/11 13:54:23

昨天单曲循环到1点,今天6点半醒又开始单曲循环了,真的好好听啊



2016/9/11 14:54:38

你随便发个贴,就这么多人来捧场



2016/9/11 16:00:33

你随便发个贴,就这么多人来捧场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9/11 18:02:19

你随便发个贴,就这么多人来捧场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9/11 21:09:46

不会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9/11 22:29:00

没听过
还有: 你随便发个贴,就这么多人来捧场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9/12 0:37:58

呃 怎么回复这么多



2016/9/12 3:42:47

http://kg.qq.com/share.html?s=hmPqkzt0o7u7


还没完全学会,见笑



2016/9/12 5:53:17

最近在听



2016/9/12 6:31:30

帮顶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