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来帮我认认字。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来帮我认认字。
2015/9/16 11:56:09

我的一个高中同学今天给我发了一张当初高考前我给她的小纸条的,的照片(她居然还留着全部小纸条呢 )。但是我基本上已经认不得自己写了什么了。大家帮我翻译下吧,这真的不是水。



2015/9/16 13:17:57





2015/9/16 16:04:53

情书吧 对不起我爱你什么的



2015/9/16 18:03:36

这东西和还打马赛克



2015/9/16 20:52:04

一看就是屌丝字体



2015/9/16 21:52:18

竟然不是情书



   人因为一时的冲动可能错付一段情 
人也因为一时的冷淡错过了一段爱



2015/9/17 0:14:10

确定不是幼儿园写的



2015/9/17 2:31:52

这字



2015/9/17 3:39:19

还有啥呀
是不是还有附件



2015/9/17 5:58:32

#NaOH



2015/9/17 8:07:31

虽然不知道楼主发的什么鬼东西,但还是要评论一下。免得关系生疏日后不好借钱!



2015/9/17 10:28:16

经过奋战已全部认出。



2015/9/17 12:54:42

要是她只留着你的纸条,这关系就得考虑考虑了



2015/9/17 13:32:54

在一起



2015/9/17 15:44:56

你这字也太丑了     ?          ?      
  ?                  
       ?      ?       ?
?                  
        ?         ?
     



2015/9/17 17:40:36

⊙▽⊙



2015/9/17 20:10:05

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字



2015/9/17 21:07:16

Ahhhhhhhhhhhhhhhhh     [CLOUD]          [CLOUD]      
  [BLACK SUN WITH RAYS]                  
       [AIRPLANE]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CLOUD]
     



2015/9/18 0:38:17

绝对求真爱



2015/9/18 2:37:00

看不懂



2015/9/18 4:25:27

第一句是你说你会对她负责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