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别人寄我明信片,我在江宁校区,地址怎样写哈?
查看完整版本:
别人寄我明信片,我在江宁校区,地址怎样写哈?
小白最爱洗澡
2016/9/11 8:52:38
如题~需要写学院宿舍什么的吗?
冰风溪谷
2016/9/11 11:25:29
明信片一定要写信箱号啊啊啊啊啊多么痛的领悟
七月的小溪
2016/9/11 13:24:12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八号河海大学江宁校区
信箱xxx
邮编211100
信箱号问班长或生活委员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