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学霸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学霸学长学姐们
stone8184
2016/9/11 11:33:51
我是14级港航的学生,请问考研考港航专业专业课考什么科目啊,就是想知道具体港航考研专业课是怎么个考法知道的学长学姐告诉我一下呗,在此跪谢哥哥姐姐们了
水若枫寒
2016/9/11 13:08:11
大二急什么,专业课还没学呢,初试考水力学或材料力学,大二下好好学
北岛初晴
2016/9/11 15:42:14
@晴天雨gyp 这是我们11港航最屌的
小小小小小小gz
2016/9/11 17:44:00
@剑煞秋风pgy 这是我们13届最吊的
jluli
2016/9/11 18:51:27
顶港航直系学姐帖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