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们宿舍热水器的水每天都谁烧,反正我们宿舍都是我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宿舍热水器的水每天都谁烧,反正我们宿舍都是我
方便面
2016/9/12 5:41:12
宿舍其他人基本不管,没热水的时候还问,今天怎么没热水啊,也是醉了
布丁可可
2016/9/12 7:10:44
根本不拔
simple
2016/9/12 10:19:42
都是我晚上关,早上开。他们不介意有木有热水。
bjdfw07
2016/9/12 11:40:28
别放在心上啊,平时别拔了就行了,毕竟要一起住四年,不能因为这点事闹别扭啊
七月的小溪
2016/9/12 13:06:53
不要关啊
风凌雪molly
2016/9/12 15:45:06
换水发短信打电话什么的也是我
sunny兔子
2016/9/12 16:57:07
主要是你做了这个是她们就觉得是应该的了
lcylucky
2016/9/12 19:52:47
随手开关,谁要洗澡发个短信,在宿舍就开开
chaliaobao
2016/9/12 22:22:16
没关过
没有水的鱼
2016/9/12 23:03:32
不一直开着么?
tracy9
2016/9/13 1:50:28
你们不拔不费电么
阿林136
2016/9/13 3:49:11
晚饭时开开
金色倾城
2016/9/13 6:37:39
你就一直开着就行,热水器到了规定温度就不烧了,温度降低就继续烧,总之用电很少。
应无所住
2016/9/13 7:37:54
主要是别人觉得理所应当了,我每次上完自习回来总没热水,等我开了后她们通常先洗,然后等我洗的时候没热水了,又得等了,然后她们要睡觉了,洗澡洗衣服又成为打扰她们了
WACSH
2016/9/13 9:11:57
一直就不关
764970926
2016/9/13 12:13:43
我总是那个关掉的人,却不是那个打开的人
浪漫告白
2016/9/13 14:21:10
谁洗谁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