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宿舍热水器的水每天都谁烧,反正我们宿舍都是我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宿舍热水器的水每天都谁烧,反正我们宿舍都是我
2016/9/12 5:41:12

宿舍其他人基本不管,没热水的时候还问,今天怎么没热水啊,也是醉了



2016/9/12 7:10:44

根本不拔



2016/9/12 10:19:42

都是我晚上关,早上开。他们不介意有木有热水。



2016/9/12 11:40:28

别放在心上啊,平时别拔了就行了,毕竟要一起住四年,不能因为这点事闹别扭啊



2016/9/12 13:06:53

不要关啊



2016/9/12 15:45:06

换水发短信打电话什么的也是我



2016/9/12 16:57:07

主要是你做了这个是她们就觉得是应该的了



2016/9/12 19:52:47

随手开关,谁要洗澡发个短信,在宿舍就开开



2016/9/12 22:22:16

没关过



2016/9/12 23:03:32

不一直开着么?



2016/9/13 1:50:28

你们不拔不费电么



2016/9/13 3:49:11

晚饭时开开



2016/9/13 6:37:39

你就一直开着就行,热水器到了规定温度就不烧了,温度降低就继续烧,总之用电很少。



2016/9/13 7:37:54

主要是别人觉得理所应当了,我每次上完自习回来总没热水,等我开了后她们通常先洗,然后等我洗的时候没热水了,又得等了,然后她们要睡觉了,洗澡洗衣服又成为打扰她们了



2016/9/13 9:11:57

一直就不关



2016/9/13 12:13:43

我总是那个关掉的人,却不是那个打开的人



2016/9/13 14:21:10

谁洗谁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