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帖
2016/9/12 9:33:34

各位大哥大姐,本人刚来南京,住在你们学校对面的江南青年城,这两天想在网上买点东西,可是问题来了,这个具体的地址怎么写啊,有点迷茫,大恩不言谢!



2016/9/12 11:34:18

直接写河海大学江宁校区,反正都是到俊园取



2016/9/12 13:31:30

那个街道填什么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