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今天地铁里吃东西被查了
查看完整版本:今天地铁里吃东西被查了
2016/9/13 16:18:05

虽然只是警告
但是记了个人信息
心累到不想说



2016/9/13 18:37:41

麦旋风最后两口没有吃完



2016/9/13 20:01:22

开了罚单
不过我出了地铁就和垃圾一起扔了



2016/9/13 22:39:34

噢对
开罚单的时候
还有人在对着我拍视频
真是日了狗
我已经找不出表情表达心情了



2016/9/14 1:07:32

感觉有点严重啊



2016/9/14 1:47:16

6666



2016/9/14 3:32:41

我旁边的小伙伴说当时有人拍我身份信息我就搞不明白了



2016/9/14 7:13:56

诶,地铁规定里是有说不能吃东西的



2016/9/14 8:00:53

亚马逊,粗来吧



2016/9/14 9:59:36

还有这回事



2016/9/14 11:48:03

…我也是 可能就是赶着倒霉 本来真的不会在地铁吃东西 我说在麦当劳吃完但是小伙伴赶时间 我当时还和小伙伴说其实不能吃东西的…



2016/9/14 14:48:18

楼主要火?



2016/9/14 15:38:17

明天的大苏网新闻



2016/9/14 18:55:59

赶紧微博刷一发,可能会看到有人发



2016/9/14 20:03:26




铝哥可以的,作为一个吃货,吃东西是不分时,间地点的,你应该大声嚷嚷“老娘南航的,不服来学校找我”




2016/9/14 22:22:40

地铁上不能吃东西的



2016/9/14 23:31:38

扣他脸上



2016/9/15 2:52:23

啥情况啊



2016/9/15 4:18:49

吃货
___________~_~_我是可爱的星烟;)



2016/9/15 6:25:10

地铁上有贴公告的



2016/9/15 8:37:11

我上次看见俩男生吃包子被查了………
不过我觉得你的麦旋风还好诶 只剩一点 又没气味影响环境………
大概你真的比较倒霉



2016/9/15 10:32:51

抽烟都没事



2016/9/15 12:02:20

我还见过在地铁上撒尿的



2016/9/15 14:59:32

地铁上吃东西要罚的,我在地铁上提醒过很多正在吃东西的人。公共场合吃东西的确是素质问题,说的不好听楼主莫怪



2016/9/15 15:30:32

心疼啊吕



2016/9/15 17:29:15

让你吃



2016/9/15 20:17:43

地铁内禁止饮食。不老听到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