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学校都汉子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学校都汉子吗
2016/9/13 23:14:04

朋友今天去河海逛了一圈,问我一句,河海还有没有女生?




2016/9/14 1:52:08

这话说的 好的好看的 除非你来的是本部



2016/9/14 3:11:21

没有



2016/9/14 4:20:20

楼主自动屏蔽情侣,女生原来是个基佬



2016/9/14 7:41:05

我啊



2016/9/14 9:07:31

(⊙o⊙)哦呵呵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