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校园卡丢了咋整?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校园卡丢了咋整?
2016/9/14 1:36:10

有没有人知道在本部把校园卡搞丢了咋挂失和补办啊?



2016/9/14 4:07:30

有人知道吗



2016/9/14 6:32:49




不知道




2016/9/14 8:03:50

中行旁边保卫处往里走左拐有个一卡通管理中心



2016/9/14 9:02:33

楼上正解,挑工作时间去。



2016/9/14 10:51:01

挂失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