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校园卡丢了咋整?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校园卡丢了咋整?
半边肩淋雨
2016/9/14 1:36:10
有没有人知道在本部把校园卡搞丢了咋挂失和补办啊?
琉璃羽
2016/9/14 4:07:30
有人知道吗
lingyunhaiyan
2016/9/14 6:32:49
不知道
buptwx
2016/9/14 8:03:50
中行旁边保卫处往里走左拐有个一卡通管理中心
最爱我的你
2016/9/14 9:02:33
楼上正解,挑工作时间去。
yg1zd
2016/9/14 10:51:01
挂失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