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第一次到南京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到南京
443713247
2016/9/14 10:35:08
请问一下 河海大学水利馆(西康路1号)是鼓楼校区吗? 还有从油坊桥怎么到那?
svs6
2016/9/14 11:48:59
谢谢
李小优
2016/9/14 14:36:21
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
xiaoyang75
2016/9/14 16:45:19
我也第一次来南京,在江宁这边工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