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第一次到南京
查看完整版本:第一次到南京
2016/9/14 10:35:08

请问一下 河海大学水利馆(西康路1号)是鼓楼校区吗? 还有从油坊桥怎么到那?



2016/9/14 11:48:59

谢谢



2016/9/14 14:36:21

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一下



2016/9/14 16:45:19

我也第一次来南京,在江宁这边工作。。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