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为啥校园里卖的东西都这么贵!!!
查看完整版本:为啥校园里卖的东西都这么贵!!!
2016/9/14 16:01:08

等我以后有钱了,我也来河海开个小卖部。。



2016/9/14 18:16:12

你不知道小卖部先要给学校交钱吗,然后要挣钱当然宰学生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9/14 19:41:31

这种小本,舍友在淘宝上买了六个才11块五,还包邮。。



2016/9/14 22:12:31




我都回家买的,本子回家买,眼镜回家配,头发回家理




2016/9/15 0:11:15

明智的选择,感觉学校边上几十块钱理个发还没家里五块钱理得好呢。



2016/9/15 2:59:42

没关系,校园里并不是你想开就能开的骚年



2016/9/15 3:59:57

还几把丑



2016/9/15 5:05:52

万事靠淘宝



2016/9/15 7:23:34

垄断没办法



2016/9/15 10:15:05

网上买呗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2016/9/15 12:34:19

666666



2016/9/15 13:43:17

我不爽教育超市很久了,一个苹果能卖四块多



2016/9/15 15:19:58

中午买了一个橘黄色的小胶带,,刷卡时发现6.00,,虽然没几块钱,但是被坑的感觉却是一样一样的



2016/9/15 18:30:28

记得刚开学时,在教育超市里买了个小凉席,怒刷我三十大洋,当时哥的心就不淡定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