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情商高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情商高吗?」
2016/9/15 5:07:40

如果你想知道一个陌生女孩有没有男朋友,你会怎么做?



2016/9/15 8:05:15

问一下



2016/9/15 8:52:11

直接问啊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9/15 10:50:54

回复 hongjuntap :看来你敢!我连问都不敢



2016/9/15 12:39:22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



2016/9/15 15:39:37

回复 hongjuntap :问清楚了才有可能进一步发展



2016/9/15 16:29:36

前排@hongjuntap 感情贴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9/15 19:47:18

情商低的我来暖暖贴就好



2016/9/15 21:22:53

不高



2016/9/15 22:42:06

先与她交谈成为普通朋友(可以开些轻松玩笑的那种),再选个时机与她交谈些轻松消遣的话题,如果女生不小心放下矜持了,你就开玩笑说:“你这个样子是找不到男朋友的”,然后看她怎么回复你



2016/9/16 0:51:05

先与她交谈成为普通朋友(可以开些轻松玩笑的那种),再选个时机与她交谈些轻松消遣的话题,如果女生不小心放下矜持了,你就开玩笑说:“你这个样子是找不到男朋友的”,然后看她怎么回复你



2016/9/16 2:11:50

低的要死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