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刚才投了广州供电局的,但愿有offer
查看完整版本:
刚才投了广州供电局的,但愿有offer
stone8184
2016/9/15 14:05:57
我昨天在西安交通大学官网看到了一则《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去他们系统,试了一把,投了个简历,现在坐等通知了,这次他们好像要招280来人,岗位好像有10来个,专业的话大致看了下还是蛮广的,好像各个专业都要,还有没有同学投过的??
淡淡的年华
2016/9/15 16:44:26
投了,坐等消息吧,也别一颗树上吊死!!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