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可爱的坛友对南京最近的天气有什么看法么?欢迎吐槽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可爱的坛友对南京最近的天气有什么看法么?欢迎吐槽
2016/9/15 15:51:24

楼主一周之前洗的衣服到现在都没干,明天已经没有换的袜纸了



2016/9/15 17:15:09

多买几双



2016/9/15 18:54:53

袜子从来不洗,放一个月继续穿



2016/9/15 22:24:22

还好在教学区



2016/9/15 23:21:34

刚迎着风雨从骏园走到教学区去上晚自习已经不想再吐槽什么了



2016/9/16 1:52:34

袜子怎么也得备两位数的吧,然后一双穿个两三天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9/16 4:51:17

大家好,今晚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0.0000001秒被吹成傻逼



2016/9/16 6:39:45

湿冷致死



2016/9/16 6:55:55





2016/9/16 9:45:55

妈的 图书馆门前的风给老子伞吹坏了



2016/9/16 11:03:37

我也是!!!要崩溃了



2016/9/16 13:55:08

此刻我在宿舍烤袜子



2016/9/16 16:30:17

图书馆门前的风给老子伞吹坏了
Je le sais continue c'est pas bon. A la fin tu restes pas long temps.我没说不代表我不会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