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大一的同志吗,今天晚上是不是高数期中考试啊
查看完整版本:有大一的同志吗,今天晚上是不是高数期中考试啊
2016/9/16 5:07:53

我报了重修,今天通知我晚上考试,好慌啊



2016/9/16 6:32:57

是呀是呀



2016/9/16 9:11:09

不方不方,我们都是要挂的人



2016/9/16 11:39:07

考到中值定理不考诺比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