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大一的同志吗,今天晚上是不是高数期中考试啊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大一的同志吗,今天晚上是不是高数期中考试啊
wj19911115
2016/9/16 5:07:53
我报了重修,今天通知我晚上考试,好慌啊
sunny兔子
2016/9/16 6:32:57
是呀是呀
houtian
2016/9/16 9:11:09
不方不方,我们都是要挂的人
peggycma
2016/9/16 11:39:07
考到中值定理不考诺比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