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报考土木的戳进来啊,,
查看完整版本:报考土木的戳进来啊,,
2016/9/17 9:59:31

欢迎学弟,学妹提问。,



2016/9/17 12:24:19

我报了,但不一定得呀



2016/9/17 13:02:31

报了估计上不了这个专业,请问学姐,这个专业要画图吗?和设计有关吗



2016/9/17 15:30:29

壮哉我大土木,,



2016/9/17 17:10:13

我要热死了什么时候才能回我大东北



2016/9/17 20:55:38

常州校区大三,想去本部读研,报考土木院的结构工程



2016/9/17 21:36:53

江苏理科排名6300左右的去土木的机会大吗??



2016/9/18 0:23:50

河海的足球队怎么样。好进么



2016/9/18 2:22:33

学姐单身么?



2016/9/18 4:11:01

学土木的女的是不是很少



2016/9/18 5:11:15

学姐有可有你们结构力学试卷呀?企鹅982169752



2016/9/18 7:01:14

学姐,请问河海的结构工程怎么样?



2016/9/18 9:18:57

加分后373进土木希望大吗



2016/9/18 12:26:23

结构研究生除保送的每年招多少人啊



2016/9/18 14:45:37

370等级加三分,B志愿,前面还填了带水的专业,土木能进吗



2016/9/18 16:54:35

土木毕业生飘过



2016/9/18 18:43:28

转专业进土木会不会很难啊……



2016/9/18 19:09:54

都没开始录取啊,我们这都录完了,我第一个专业就是土木就给录了,男女比例7:1,我靠!!!!不过有对象,哈哈,校区在江宁吧?有分班考试?



2016/9/18 21:48:07

土木国防飘过



2016/9/18 23:00:08

请问河海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课开设了哪些,具体用什么书,谢谢



2016/9/19 1:55:48

尤其想知道大一大二土木的专业课程极书目



2016/9/19 3:25:17

虽然我报的不是土木 不过我有很要紧的事情问一下 模拟投档被录取可以认为真实投档时也会被录取吗?



2016/9/19 6:22:29

高投档线9分可以上吗



2016/9/19 8:53:29

学姐你是谁,报上名来



2016/9/19 10:52:12

妹纸,俺是水电的,你们那边研究生的话一般哪个学校哪个方向比较热门或者靠谱呢?(不想挖水沟修水坝俺要换一个)



2016/9/19 12:40:40

学姐,学土木很辛苦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