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寒假有没有同学要回广东啊 把
查看完整版本:寒假有没有同学要回广东啊 把
2016/9/18 6:40:54

寒假有没有同学要回广东啊 把我带回去吧 我不敢一个人回去



2016/9/18 7:51:20

我带你



2016/9/18 11:11:58

我我我,直飞白云机场??
消息来自lumia1520



2016/9/18 13:31:11

我去广东



2016/9/18 15:40:09

什么叫不敢一个人回去



2016/9/18 16:00:55

连广东本地人都不敢回广东,我们这些外地人怎么去呀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9/18 19:27:20

广东哪



2016/9/18 21:05:33

那么大个人了,还怕人家捉你去卖了啊



2016/9/18 22:17:34

4楼猴赛雷啊



2016/9/19 1:13:14

有什么不敢的,慢慢就习惯了,我也是女生,三年级就敢一个人坐车回老家了,六年级就开始跟同学两个人到处旅游了,高三一个人从北京挤春运快车回家,坐了30多个小时。所以真的没什么,勇气和生活经验都是一个人练出来的,迟早要一个人不如早一点开始锻炼自己,个人意见



2016/9/19 2:42:43


高中时候同桌叫我下象棋,我说不会,同桌说我教你,然后人家就开始摆棋。
摆好后拿着士问我知道这叫什么吧,我想也没想说“干”
......同桌再也没有跟我说过下棋的事情



2016/9/19 4:39:55

自己慢慢就习惯了



2016/9/19 7:10:55

我也不敢



2016/9/19 9:09:38

我去广东,真的,我家就在广东



2016/9/19 10:58:06

200+回复了,找到人跟你回去了吗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2016/9/19 11:58:21

顶贴,帮忙找人



2016/9/19 15:04:16

我住广州越秀区,今年大三,火车和飞机都坐过,卧铺和硬座都坐过,想怎么走就怎么走,要一起吗?
回去以后即使你找不到路回家也可以先来我那住,反正很近,哈哈,我家门口就是客运站
(备注:我是男的)



2016/9/19 16:06:02

唔系呱,你系广东边啊,具体的地点都某?



2016/9/19 18:13:29

深圳走起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