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有没有同学要回广东啊 把我带回去吧 我不敢一个人回去
我我我,直飞白云机场??
消息来自lumia1520
连广东本地人都不敢回广东,我们这些外地人怎么去呀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有什么不敢的,慢慢就习惯了,我也是女生,三年级就敢一个人坐车回老家了,六年级就开始跟同学两个人到处旅游了,高三一个人从北京挤春运快车回家,坐了30多个小时。所以真的没什么,勇气和生活经验都是一个人练出来的,迟早要一个人不如早一点开始锻炼自己,个人意见
yyyy1234
2016/9/19 2:42:43
高中时候同桌叫我下象棋,我说不会,同桌说我教你,然后人家就开始摆棋。
摆好后拿着士问我知道这叫什么吧,我想也没想说“干”
......同桌再也没有跟我说过下棋的事情
200+回复了,找到人跟你回去了吗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lsdlp1981
2016/9/19 15:04:16
我住广州越秀区,今年大三,火车和飞机都坐过,卧铺和硬座都坐过,想怎么走就怎么走,要一起吗?
回去以后即使你找不到路回家也可以先来我那住,反正很近,哈哈,我家门口就是客运站
(备注:我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