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宿舍用电热毯会跳闸吗晕晕,不用太冷了啊
查看完整版本:
宿舍用电热毯会跳闸吗晕晕,不用太冷了啊
新式好朋友
2016/9/18 15:46:53
有电热毯但一直怕跳闸没敢用啊
卡拉1
2016/9/18 18:14:45
求指教
ccc0007
2016/9/18 20:32:27
hh
开工率
2016/9/18 21:23:58
hh
wo345345521
2016/9/18 23:43:11
不会,它跳闸,我跳楼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萌城少年
2016/9/19 1:52:09
会被阿姨查
程彦洺
2016/9/19 3:28:51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就是跳闸了也不知道是你干的啊
百客惠购
2016/9/19 5:39:20
一两个人用肯定没事,骏园还有人次火锅呢
盛夏朵朵
2016/9/19 7:17:33
不会。。
dingpeng576
2016/9/19 9:45:30
不会,我就用电热毯
peggycma
2016/9/19 10:53:22
电热毯才多大的功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