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宿舍用电热毯会跳闸吗晕晕,不用太冷了啊
查看完整版本:宿舍用电热毯会跳闸吗晕晕,不用太冷了啊
2016/9/18 15:46:53

有电热毯但一直怕跳闸没敢用啊



2016/9/18 18:14:45

求指教



2016/9/18 20:32:27

hh



2016/9/18 21:23:58

hh



2016/9/18 23:43:11

不会,它跳闸,我跳楼
  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是一个梦想。



2016/9/19 1:52:09

会被阿姨查



2016/9/19 3:28:51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就是跳闸了也不知道是你干的啊



2016/9/19 5:39:20




一两个人用肯定没事,骏园还有人次火锅呢




2016/9/19 7:17:33

不会。。



2016/9/19 9:45:30

不会,我就用电热毯



2016/9/19 10:53:22

电热毯才多大的功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