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物,概率论考试,一般用什么计算器就行了?
查看完整版本:大物,概率论考试,一般用什么计算器就行了?
2016/9/18 18:19:40

我淘宝了一下发现卡西欧分好多种。哪个好啊?



2016/9/18 20:54:44

不用计算器



2016/9/18 22:27:15

买那个66的,以后经常会用的



2016/9/18 23:43:26




买佳能的




2016/9/19 2:33:25




能算积分的才是最好的





2016/9/19 3:51:07

去年概率论考试不让用计算器。。。



2016/9/19 6:58:34

fx-82es 挺好用的



2016/9/19 8:30:58

就卡西欧啊,100多吧好像。。你什么时候听说高数考试让用计算器了



2016/9/19 9:39:57

100多的那个卡西欧,我高中物理竞赛的时候就用的那个,功能挺全的,还有中文菜单



2016/9/19 12:00:42

你们概率论是哪位老师啊



2016/9/19 14:27:08

卡西欧fx-991ES plus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