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二的物理实验发现忘了四个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
大二的物理实验发现忘了四个怎么办。。。。
白可乔乔
2016/9/19 6:52:04
是不是要明年重来了,我记错时间了。。。。一共八个。。
肖鸣光
2016/9/19 9:35:58
顺便问下有没有人是23号的a312驻波实验。老师是谁啊,这个说不定还能抢救一下
人间不拆
2016/9/19 11:32:03
我今天下午就忘了一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