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二的物理实验发现忘了四个怎么办。。。。
查看完整版本:大二的物理实验发现忘了四个怎么办。。。。
2016/9/19 6:52:04

是不是要明年重来了,我记错时间了。。。。一共八个。。



2016/9/19 9:35:58

顺便问下有没有人是23号的a312驻波实验。老师是谁啊,这个说不定还能抢救一下



2016/9/19 11:32:03

我今天下午就忘了一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