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健身房回来,在奶茶店碰到一失恋的妹子来搭讪
- stone8184LV.营长
- 2015/9/17 12:28:29
刚从健身房出来,坐在楼下奶茶店里休息,一个身材健美的妹子坐了过来,对我说:”身材不错啊”。我看她表情略显低落,估计是失恋了没有搭话。妹子见我不讲话又说:”功夫应该不错吧?”我笑了笑说:”还行吧。”她表情略带挑衅的说”有机会试试?”我当时就肯定这妹子确实是失恋了,不然哪个妹子会做这么极端的事,于是我低头喝水没有搭理她。妹子急了,语气中带着点轻蔑:”不会不行吧?”我操,男人怎么能受得了这句话,当时我就拉着她走到楼旁边一个没人会去的小胡同里,到了后妹子有点犹豫,好像是后悔了,可是我脑袋早已充血也管不了她会不会怪我了,外套都没脱就一个组合拳把她放倒了。草,就这种水平还敢来试我的功夫,还以为是什么高手,呸!
- 百合科
- 2015/9/17 13:51:09
厉害的不行。这妹子不练练就来也是6
- 银杏枯黄
- 2015/9/17 16:37:15
哈哈哈,厉害?
- WACSH
- 2015/9/17 19:15:28
66666
- womenyiqi
- 2015/9/17 19:43:25
可惜妹子没来得及用老树盘根
- 揽月夕
- 2015/9/17 23:23:09
观音坐莲这招一出,你就不行了,立刻被他打倒在地
- 王子的心空
- 2015/9/18 0:52:38
建议使用唐家霸王枪
- 般若灵性
- 2015/9/18 2:49:49
我以为我们关系挺好的,没想到你连发帖都不告诉我。呵呵,分手吧!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