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天了这个游戏了,想馍馍在河海吧装个比。
- 乐者001LV.团长
- 2016/9/22 4:56:13
不要怪我,不发个图,实在睡不着啊,哼。好废时间的啦!!心情也不舒服,她不陪我了。见谅,可爱的坛友!!
- yazi1991
- 2016/9/22 6:28:28
最后一个图是为了杀死那群刁民的,好烦,她跟人玩了。我要杀人!!
- wuximeile
- 2016/9/22 8:06:40
有玩的,会玩的,请教教我吧!!
- foreverly914
- 2016/9/22 11:02:45
不明
- ok80230
- 2016/9/22 13:42:29
传说中的模拟城市?
- 白家猫儿
- 2016/9/22 15:11:58
不是传说中的, 这个游戏很垃圾的,就是找不到玩的节奏,需要讨论。
- weiseng
- 2016/9/22 17:09:10
我玩的超大城市xxl,感觉比你这个好玩 ⊙▽⊙
- liuguibin
- 2016/9/22 18:40:10
我看成了想在河海摸摸比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