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住宿条件怎么样?
- 闪电追魂LV.团长
- 2016/9/22 10:48:59
保研保到了河海,想问一下校本部这边住宿条件怎么样?
- lian303952140
- 2016/9/22 13:32:37
一般
- DearVikki
- 2016/9/22 15:12:21
好可怕
- 冷冽坚持
- 2016/9/22 17:41:50
难道没有独卫?
- 似水流年竹子
- 2016/9/22 18:39:01
研究生要好点吧……
- 浅水里的鱼
- 2016/9/22 20:25:58
得看你住在几舍了。。
- IVYedu
- 2016/9/22 23:24:41
研究生还好。除了没独卫其他和江宁差别应该不大,上床下桌
- 等迷了你
- 2016/9/23 0:57:12
哈哈哈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