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来哇]最美不过皇冠海!
- zjoaoiLV.团长
- 2016/9/23 5:43:31
网红声音多有磁性,GD声音多奶喜欢这个组合五年了,喜欢塔普也五年了,不在意其他人怎么看,就是喜欢[SPARKLING HEART],就是来看看有多少VIP
- 摄氏0度
- 2016/9/23 7:16:02
真的没有喜欢的嘛
- 帅哥跟我走
- 2016/9/23 10:42:53
塔塔啊塔塔啊塔塔 草饭啊草饭啊草饭
- langzihuke
- 2016/9/23 12:31:20
top超帅
- ASQ520
- 2016/9/23 13:31:35
我只爱gd和top
- zhyn1975
- 2016/9/23 15:37:30
啊,超喜欢听大爆炸的歌,原来不懂也跟着黑,直到听到monster才慢慢的去了解,真的是实力派和有些韩国非主流组合不同,现在用QQ音乐歌单里只有bigbang和成员的单曲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FACE WITH TEARS OF JOY]
- 冰风溪谷
- 2016/9/23 16:55:13
初一听的一天一天…谎言。。没想到现在这么火了。手机里最早的歌之一[FACE WITH TEARS OF JOY]
- 秋雨飞
- 2016/9/23 19:46:43
头像好评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