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坐地铁机场线靠谱吗
- 欧阳河愁LV.营长
- 2016/9/23 10:59:03
rt 二十三号早上七点五十五的灰机,坐第一趟地铁来得及吗?有没有坐过的同学。
- paoao123
- 2016/9/23 12:39:46
不造不如打车
- 云祛痘
- 2016/9/23 15:57:28
七点五十五,稳!
- 常春藤
- 2016/9/23 16:04:55
坐地铁来不及的,到机场还有登机牌要办,最少要起飞前30分钟到达才造。
- 涛韬狮龙
- 2016/9/23 19:24:08
感觉不稳
从前的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 小阿呆
- 2016/9/23 21:33:07
从江宁到机场我记得得要20分钟多点
- zmsd_2008
- 2016/9/23 22:53:52
妥妥的…
- ying99
- 2016/9/24 1:20:17
回复 我叫小耗耗 :应该可以的 而且禄口机场老是延误 你早上早点起来 坐第一趟地铁过去就好
- 邂逅緈諨
- 2016/9/24 3:58:30
来的及,我上次八点的飞机赶的第一趟地铁六点四十就到机场了
- 恋爱小静
- 2016/9/24 4:10:31
地铁从上车到下车30分钟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