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了,问问大家本部附近有什么合适的酒店宾馆?
  • 浏览:11 评论:5 人

  • 一号门门口有两家~~那个叫初什么的。。挺烂的。。商睐比较好~~


    不过我估计会爆满 建议住在别人宿舍里~~~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