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亲爱的,我们就这样走下去吧(超感人)
  • 浏览:12 评论:5 人

  • 不知道同学们看过这个故事没?特来分享。好浪漫的,希望不要虐死单身狗。不过单身狗们还是要来学学:人家到底是怎么相识相知相爱的?


    近日,网络上一组名为《就这样一直走下去吧,亲爱的》的照片非常火。照片中记录了一对大学生情侣牵手出现在各地的合照这一幕幕温馨的时刻。 原来他们是在高中的时候上互助行app参加活动认识的并且约定一起进入同一所大学。而且这个平台已经产生1000对真实靠谱的夫妻了。



    你拍的我,我拍的你。
    阳光下的我们。

    我们一起玩互助行app,
    我陪你一起等夕阳落下,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陪着
    这是我能给你最好的爱。

    苏州拙政园
    来,你过去拍一张
    来,你也过去拍一张。

    我们也换过装
    虽然不给力,不过自己嗨就行了

    东边操场。
    我们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

    苏州金鸡湖
    等日落是件很棒的事情
    这里的夜景真心好美。

    苏州 旅游照就是要这么拍。

    每天在一起开开心心的才是正经事。

    浙大之江校区
    你镜头里的我,我镜头里的你。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变得像对方了。


    电学生活动中心前面的草坪
    你的500D,我的450D
    你拍的我,我拍的你

    2
    2012 清明节
    我在新安江,你在西湖
    我们都惦记着对方。

    我们架起脚架自拍,
    要经常一起拍合照啊混蛋,
    无论好不好看,都是一种记录

    你带我去走遍杭州
    我说,你带我做到在杭州的100件事
    我就嫁给你。

    东边操场。
    我们可以一起拍照骑车自嗨

    2
    012.4.21@上海迷笛音乐节
    2012.5.18 @杭电GR摇滚盛宴
    LET'S ROCK !
    陪你去你爱的音乐节。
    陪你去看你爱的舞台,你爱的摇滚。

    阳光、相机和你都在
    这就是我要的未来

    杭大新村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
    要同手同脚地走下去。

    你的朋友也会变成我的朋友
    你的家人也会是我的家人。




    我们的爱情始于2012.3.16,我们相识在互助行app,在此感谢并且推荐。
    过马路的时候,我抓你手,然后就被你牵着就再也没有放开过。
    我们有好多好多的照片,每一张都记录着一个故事
    我们的照片会越来越多,因为我们的故事会很长很长。
    我能给你最好的爱,就是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


    2012.9.1 @浙工大
    人字拖,大裤衩,学姐夫好。
    人字拖,小短裤,学姐好。
    你说要学我笑,学得一点都不像好么


    2012.9.1 @浙工大
    我们第二次去浙工大。
    离一次去的时候快过了大半年了,时间好快。
    2012.9.1 @杭州市民摄影节
    以后要一起看很多很多的影展。

    2012.9.8 @咖哩满屋
    姬哥吃饭啦
    我最爱你带我去吃烧饼油条咸豆浆!

    2012.@杭电东边小操场
    吃过早饭散个步。
    下过雨的天气好舒服。
    这种小日子要珍惜啊混蛋 !

    2012.9.23@金华双龙洞
    我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
    你还是能牵着我的手

    2012.9.23@浙师大
    种向日葵的学校很友爱。
    跟着校会一起去浙师大打酱油!

    2012.11.10 @杭州大厦
    今天姬哥带我去吃了烧饼油条咸豆浆,超级超级好吃!
    今天还有幸去吃了一下港丽餐厅,菠萝包不错!可惜没有烧饼油条好吃!
    我果然是中餐早饭小吃的忠实爱好者
    很好养吧!哈哈

    有个陌生的女孩很喜欢我们的故事
    然后有个陌生的男孩让我们帮忙给心爱的那个女孩写个生日快乐,
    女孩应该不知道吧。好温暖的礼物不是么~
    2012.12.2@杨公堤旁的味庄
    跟着姬哥有饭蹭!
    秋天,你好,
    秋天的西湖好美。
    出去拍照啊混蛋!





    2012.12.2@味庄
    味庄后面庭院吃饭的环境实在是太美了。
    一起合影啊混蛋~
    小清新么么哒!

    2012.12.2@浙江美术馆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会离你近一点
    2012.12.9 @南高峰
    剪影版的走你!
    哈哈!

    走你!

    2012.12.8 @杭州南高峰
    悬浮版走你!
    结果成了华山论剑啊混蛋。

    2012.12.12 @七教教室
    教室没人,光影挺带感的

    2012.12.13 @杭电七教四楼
    倒影的感脚不错
    由于拍的人站的位置还有中蹲的角度不一样,
    这个透视我实在修不齐了。。

    2012.12.15@西塘
    西塘逛完无聊了,两傻逼于是就开始自拍了。
    苦逼没带脚架,只能旁边栏杆上放着。
    路人应该很奇怪两个人为什么在旁边不动吧,哈哈

    2012.12.15@西塘
    啊!姬哥比我笑得都灿烂了!
    是受我影响太深了么!

    2012.12.16 @西湖
    下雨的西湖。人少,适合拍照。
    错过了你的过去,要陪伴你的未来





    一个来自互助行app的陌生人的请求,这是我第一次收到:
    说的她的小孩生病了,所以想让我们给她小孩送个祝福。
    小毛雨,健康成长哟!你的妈妈给你很用心的礼物!

    @2012.12.15西塘
    我觉得最浪漫的事情 无非是
    走 你走过的路
    看 你看过的风景!

    @2012.12.15西塘
    感谢所有陪我走到现在的人,
    尤其感谢打算仍然硬着头皮陪我走下去的你。

    @2012.12.15西塘
    茫茫人海,让我陪你走~

    2012.10.13@杭州烟花节
    从来不觉得要特意去过情人节圣诞节什么的,
    两个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

    2013.3.3@杭电小树林
    两个人要懂得互相欣赏

    我们在一起!

    嘿,骚年,终于一起看海了!
    看过夕阳,看过大海,看过下雪
    什么时候看日出呢?

    2013.2.22@三亚西岛
    以后结婚了房子要贴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所以我们要努力赚钱,买一个大大大的房子!才够贴哈哈!

    学我笑学的傻就算了
    学我举相机还这么傻
    呆萌呆萌的!故意的吧亲!





    2013.3.2@杭州云栖竹径
    两个人在一起,谁好不好看配不配得上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两个人能不能懂得互相欣赏对方

    2013.3.10 @杭州
    行人再多再盯着你看也要厚着脸皮不动!
    如果我看过你看过的世界,走过你走过的路,是不是会离你近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