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被分到了c班
- bjdfw07LV.团长
- 2016/9/24 5:39:49
老师叫谈玉光 诸公以为何如
- 443713247
- 2016/9/24 8:30:08
英语分班无所谓的
- chengrui0
- 2016/9/24 8:47:50
A班路过
- 一盏离愁
- 2016/9/24 12:39:21
c班好呀,好好学得高分容易
- zhendeaini
- 2016/9/24 12:58:35
本来准备进B班的,就随便考考,没想到进了A班,好难过啊
- 莪芣涫
- 2016/9/24 15:07:33
15的吗?英语分班出来啦?我不知道诶
- 应无所住
- 2016/9/24 17:44:14
有毛关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无缘了
- 2016/9/24 19:22:52
谈玉光可以的,上课可以不用听,但要去
- aka682
- 2016/9/24 22:01:04
如此,甚好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 涛韬狮龙
- 2016/9/24 23:29:02
本寝室三个C班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