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结课考试的成绩算作绩点吗。
- high47LV.团长
- 2016/9/24 8:57:55
概论课什么的没怎么认真听,虽然说是半开卷还是有点方
- 我们80后
- 2016/9/24 11:08:02
概率论什么时候半开卷了。。
- xiaodan
- 2016/9/24 12:17:01
概率论什么时候开始半开卷了
- 笨笨0098
- 2016/9/24 14:37:46
概率论还半开卷?
- 邂逅緈諨
- 2016/9/24 17:04:12
人家明明说的概论课。。。
- 武汉天一
- 2016/9/24 19:10:32
大学生呀,不认真读题呀!!我说的是概论,不识概率论
- ztmsdis
- 2016/9/24 20:22:33
表示并没有这门课
- 落实好
- 2016/9/24 22:18:13
看到一楼二楼我笑喷了
- WACSH
- 2016/9/25 1:47:42
可是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重点是问题问题问题
- 百合科
- 2016/9/25 2:28:58
五楼终结了所有我想说的话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