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4个场景你最向往哪一个?
- 小绿叶子LV.团长
- 2016/9/27 9:06:18
1.春天坐在窗台看着外面淅淅小雨
2.夏天汗流浃背吃着冰冻的西瓜
3.秋天风高气爽地走在铺满金黄落叶的街道上
4.冬天一动不动躺在温暖的被窝
- snakeshoes
- 2016/9/27 11:12:08
2没错就是2
- 京佳启成168
- 2016/9/27 12:09:45
你这是要水漫金山啊
- winder66
- 2016/9/27 15:06:56
1
- wuhan
- 2016/9/27 17:37:56
1
- lsdlp1981
- 2016/9/27 18:36:40
还是喜欢春秋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 石油化工机械厂
- 2016/9/27 20:25:07
4
- astan
- 2016/9/27 23:25:22
应该是 外面下着小雨,望着湿漉漉的街道,一动不动的吃着西瓜
- 周吴郑王
- 2016/9/28 1:31:17
1
- 传知行123
- 2016/9/28 3:48:59
3,我要3,我就是喜欢这种意境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