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还开不开了!!!
- lijiti1LV.营长
- 2016/9/27 14:38:19
去了好几次一楼门都是关的,难道是时机不成熟
___________~_~_我是可爱的星烟;)
- tongyi
- 2016/9/27 17:04:42
你去的太是时候了
- ke6236011
- 2016/9/27 18:21:18
不说暗号,当然不会给你开
- 绝对福
- 2016/9/27 21:21:33
星期三下午和周日不开 话说门旁边有提示吧
- 美柠的老巢
- 2016/9/27 23:11:32
真是笨啊,你喊一句芝麻开门就行了

东湖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