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 雷锋小杨LV.团长
- 2016/10/2 18:12:18
为什么都觉得脾气暴躁的女生是真性情呢?脾气暴躁就一定真吗
- zhangtaoyicn
- 2016/10/2 21:09:21
不一定啊
- 腾米跑跑
- 2016/10/2 21:55:11
这个很难回答,不过当她暴躁的时候就很真,不暴躁的时候就不一定真了
- shuijingnd
- 2016/10/3 1:02:38
楼主暴一个
- 乔峰
- 2016/10/3 2:21:52
并不会暴躁
- ztmsdis
- 2016/10/3 3:30:50
我可没这么觉得
- yyyy1234
- 2016/10/3 5:51:35
我觉得是性格吧,有的女孩子就很安安静静的,有的女孩子就有点脾气炸。我不太喜欢太容易暴走的,好难相处,特别害怕她又无缘无故生气。
- liuzhen1988
- 2016/10/3 8:18:01
小鸟依人好
- jiangkayu
- 2016/10/3 10:56:13
对于脾气暴躁的就忍忍吧,实在忍不下去就算了,大不了不来往

东湖湖畔